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母子俩不慎坠入灞河 消防员10分钟成功营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5-25 11:26:21
[摘要]西安灞河湿地公园里,妈妈抱着儿子在河边走,不慎失足掉入水中。消防员迅速赶到,10分钟将大人小孩救上岸。

x2A2iJK5H846RmF1.jpg

  西安灞河湿地公园里,妈妈抱着儿子在河边走,不慎失足掉入水中。消防员迅速赶到,10分钟将大人小孩救上岸。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5月23日下午6时46分,金茂九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灞河湿地公园有小孩掉到水里,中队立即出动2车8人赶赴现场,到场后侦查得知是一对母子在河边走时不小心失足掉到水里,大人和小孩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消防员立即利用橡皮艇进行施救,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营救,大人和小孩被成功救出,确认没有危险后现场移交给民警。

8pZCISP9M9pun9D2.jpg

  西安消防提醒大家,天气炎热,在水边活动玩耍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消防员 母子

上一篇:2020珠峰高程测量最新消息:登山队已到达海拔7028米北坳营地 下一篇:西咸公交864路缩线后 沣泾大道以西居民上下班乘车有些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