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莫斯科多人因殡葬生意街头枪战近20分钟 警方拘留9人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20-05-26 07:28:35
[摘要]俄执法机构称,根据初步调查,发生枪战是因为两家提供殡葬礼仪服务的公司存在业务冲突,双方决定用上世纪90年代的方法解决矛盾。

  “这好像是上世纪90年代的情景。”俄罗斯塔斯社25日报道,莫斯科市南部一停车场24日晚发生一起激烈枪战事件。社交网站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驶入“亚斯内”住宅区后,两名年轻人持枪下车。二人向20多米外的数名年轻人开火,后者也拿出武器回击。枪战持续近20分钟后,参与者乘车逃离现场。事发后,警方拘留9名参与者,其中有两人受伤。目前警方已对3人以谋杀未遂、非法武器贩运和流氓罪提起刑事诉讼。

  俄执法机构称,根据初步调查,发生枪战是因为两家提供殡葬礼仪服务的公司存在业务冲突,双方决定用上世纪90年代的方法解决矛盾。俄内务部退役少将沃罗日佐夫表示,这起枪战参与者都是非专业人士。他们射击了很久,但受伤者很少。


来源:环球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殡葬礼仪 警方拘留 枪战

上一篇:巴基斯坦空难细节:飞行员两次忽视降低飞行高度警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