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安残疾男子修鞋攒钱医治患病妻子 获各方救助27.5万余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9 07:11:23
[摘要]刘九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唯一的女儿不幸精神分裂入院治疗,聋哑又失明的妻子又不慎从5楼坠楼,真是雪上加霜。

1142616.jpg

“多亏了华商报的报道,我们一家赢得了这么多的关注,现在我妻子出院了,我也希望通过华商报,向关注、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5月28日,华商报曾经连续报道的残疾人刘九来到报社,表达自己的谢意。

  刘九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唯一的女儿不幸精神分裂入院治疗,聋哑又失明的妻子又不慎从5楼坠楼,真是雪上加霜。此事经过华商报报道后,刘九一家的悲惨经历引发关注,爱心人士几天内捐款6万元,刘九妻子的住院费有了着落。省慈善协会4月9日在微公益众筹平台发起“残疾大叔修鞋救哑妻”公益项目,短短六天时间,8931位爱心网友共计筹集爱心善款20余万元。同时,省残联资助1万元、当地民政部门资助5000元。

  28日,刘九专程来到华商报社,表达自己和家人的感激之情。他说,多亏了华商报的报道,全家得到了关注,妻子也做了手术,目前已顺利出院。社区还给女儿安排了一个公益岗位,每个月有2000元工资,一家的生活不成问题了。

  “谢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谢谢华商报的报道,等我妻子恢复了,我们全家也会多做善事,多献爱心,回报大家的帮助。”刘九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此前报道:《聋哑失明妻子坠楼病危 西安残疾男子靠修鞋攒治疗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费 残疾人 爱心人士

上一篇:“土拍”持续升温摇号盘增多 西安楼市迎来“红五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