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万元的生物角膜材料免费了!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全力帮助贫困病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5-29 19:26:14
[摘要]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杜兆江博士为张女士进行了角膜肿物切除、角膜板层生物材料移植以及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手术顺利,让张女士高兴的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帮她解决了2万元的难题。

  5月29日早晨,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杜兆江博士为张女士进行了角膜肿物切除、角膜板层生物材料移植以及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手术顺利,让张女士高兴的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帮她解决了2万元的难题。

osl2NPF9nqRYcfAZ.jpg

  张女士是陕西渭南潼关县太要镇一位54岁的农民,5年前因为脑梗住院治疗,花费十几万,家里经济紧张,3个月前在潼关矿建医院查出眼睛角膜长了肿瘤,需要手术,张女士非常担心。

2.jpg

  潼关矿建医院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联盟单位,张女士通过联盟转诊绿色通道顺利住进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但因为手术要切除很大范围角膜组织,需要用昂贵的生物角膜材料修补,张女士一家一时很犯愁。

3.jpg

  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了解情况后,联系艾欣瞳生物角膜材料公司,公司愿意免费捐赠一片价值2万元的生物角膜材料。5月29日早晨,杜兆江博士为张女士进行了角膜肿物切除、角膜板层生物材料移植以及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手术顺利,张大姐一家非常开心,连声感谢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以及杜兆江博士。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生物角膜 中心医院 眼科

上一篇:“同筑中国梦 共创书香年” 航开路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今日开幕并举行捐书活动 下一篇:求职者看过来!6月西安有22场招聘会 线上线下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