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金旅城小区业主买房后三年未入住 水表却显示走了219m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01 10:50:44
[摘要]事发后,樊先生就赶回了小区,通过核实,水表读数确实是220m³,“我希望小区物业能帮助查清楚原因,物业称他们只负责看水表并代收水费,其他的没办法处理。”

news_fz_20200601105749_e6b8867a7393731118e614aff5c7b381f9b085f8.jpg

  当物业告知尽快交纳近千元水费时,樊先生十分意外。

  2016年,樊先生购买了位于西安市凤城三路的金旅城小区一套房屋,同年房屋简单装修后至今一直没居住过,“5月初,小区物业抄水表后,告知我房屋共使用了219方水,需要交800多元的水费,这让我十分吃惊。”樊先生说,购房至今他从未在房内居住,偶尔过来打扫卫生,也用不了那么多的水。

  事发后,樊先生就赶回了小区,通过核实,水表读数确实是220m³,“我希望小区物业能帮助查清楚原因,物业称他们只负责看水表并代收水费,其他的没办法处理。”樊先生说,800多元的水费倒没什么,就怕以后还会出现这个问题。

  6月1日,华商报记者拨打了小区陕西金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电话,工作人员称,该业主未申请空置房,业主出现疑惑后,物业工程人员前往查看,发现水表没有问题,目前水表已被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带走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看怎么维修、责任由谁来承担。

  樊先生认为,也有可能是因为管道经常停水来水,水压波动导致水表转动,目前等待自来水公司对水表的检查,看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水表 业主 凤城三路

上一篇:抗议示威活动频发 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下一篇:警方急征线索!榆林的哥盯梢酒驾司机 借机“碰瓷”敲诈勒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