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新六路的指路牌为啥只有一半?交警回应已申请增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1 16:46:49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反映,称从西安市科技路拐进高新六路往南走有点迷茫。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反映,称从西安市科技路拐进高新六路往南走有点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只看到十字口南边有指路牌,北边却没有,这样让高新六路由北向南的司机容易犯迷糊。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交警高新大队核实,网友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交警高新大队已书面申请在高新六路增加指路标志牌,并尽快处理完毕,方便市民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指路牌 高新六路 交警

上一篇:小区未在派出所申请备案立户 二手老房办不了落户该咋办? 下一篇:西安“允许摆摊”了!啥时候能具体实施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