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38℃高温来袭 防暑降温赶快安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03 07:27:48
[摘要]6月3日开始,我省将出现高温天气,西安未来几天将达38℃,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6月3日开始,我省将出现高温天气,西安未来几天将达38℃,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2日全省多云间阴,陕南及关中局地出现降雨,较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汉中南部和安康南部。2日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在22℃~33℃,最高出现在吴堡32.8℃。西安2日最高气温28.2℃,伴随着凉风,体感较舒适。

  受高脊影响,3日开始我省天气晴朗,关中部分地区、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37℃,局地可出现39℃高温天气。过于给力的阳光预计将西安最高气温升至38℃。大家出门注意防晒防暑,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0℃~37℃

  明天 阴转多云 21℃~38℃

  后天 多云转晴 24℃~3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 局地

上一篇:注意了!儿童免费接种的麻风疫苗“升级”为麻腮风疫苗 下一篇:推诿扯皮将近一年 曲江品筑业委会选举终于有部门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