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高速上步行 西安交警巡查时发现将其劝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03 22:00:45
[摘要]6月3日凌晨0时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商中队副中队长雷勇和中队民警辅警,在结束白鹿原收费站夜间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返回中队队部途中。

news_fz_20200603220752_65fe1a0a3fdab19c9043f4e8ca82f5f0bce4337d_副本.jpg

6月3日凌晨0时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商中队副中队长雷勇和中队民警辅警,在结束白鹿原收费站夜间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返回中队队部途中。驾驶警车驶入蓝田东收费站后,突然发现前方黑暗处匝道边上有人正沿匝道快速向高速公路主道方向疾走。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截停该行人,并对其询问。经了解王某为蓝田县人,准备和朋友一同前往商洛,两人为节省时间,商量由王某步行由蓝田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主线,在应急车道内等候由西安驾车驶入高速的朋友汇合后一同前往。在进入收费站时,值班收费员已经发现王某的行为,但阻止未果,王某强行进入高速公路,由匝道步行时恰逢民警巡查发现。民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对王某进行警告处罚,将其送往蓝田收费站外,并联系其朋友于收费站外汇合。

  最后,民警对蓝田收费站收费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再遇到不听劝阻的行人,不能听之任之,及时报警,民警会前来处置。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步行 交警

上一篇:长鸣路南三环处路面塌陷出现一洞口 目前已封路实施围挡 下一篇:西安市出台20条试行意见 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