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华阴精神病患者去临村迷路竟走到大荔县 躺在公路上昏睡被发现

渭南新闻 华商报 2020-06-04 10:02:02
[摘要]当天清早他离开家想去附近村子,可是恍恍惚惚一路走来就是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6月1日清晨,华阴市一名精神病患者去临近村子时迷失方向,竟南辕北辙走到近40公里外的大荔县许庄镇。深夜,当他精疲力尽躺在公路上昏睡时,被公安民警发现热心救助回到了家。

\

  6月1日晚10时许,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民警出警返回途中发现在高铁桥下公路上躺着一名男子。夜间行车视线不好,万一被车辆碾压那可是人命关天。民警急忙停车上前将该男子搀扶起来,可是询问身份来历对方却答非所问。于是民警就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耐心开导从只言片语中获悉该男子姓张,家住华阴市华西镇。据张某说,当天清早他离开家想去附近村子,可是恍恍惚惚一路走来就是找不到要去的地方。他走啊走啊,就这样一直走到天黑。走得又困又乏,就躺在路上竟然睡着了。看到张某精神异常,整整一天了还没吃饭。民警就给买来饭菜,同时与华阴市华西派出所取得联系。

\

  听说张某跑到大荔,正在四处寻找的家人闻讯后在民警陪同下很快赶来,将张某安全接回了家。

  (TBH)



来源: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病患者 迷路

上一篇:合阳村民挖鱼塘挖出炮弹 民警迅速处置险情已排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