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城助力寻人 在灞桥湿地公园救人的小伙你在哪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04 16:38:56
[摘要]刚刚经历了生死瞬间的田女士,从医院出院心里一直就很不平静。

  刚刚经历了生死瞬间的田女士,从医院出院心里一直就很不平静,她希望找到那个救了她和三岁孩子的好心小伙子,亲自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田女士今年39岁,家住西安市三桥,5月23日19时许,她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和一个孩子的同学,到灞桥湿地公园游玩,调皮的小儿子在水边玩时,不慎摔了一跤,就顺着河边的斜坡滑进了河里,田女士见状急忙抓住了儿子,自己也不小心滑到水里,“当时出于母亲的本能,我把孩子高高举起,水一下子淹到我的下巴,水流很急,很快就把我们冲到了河中心。我呛了几口水,慢慢失去了意识。”

  田女士说,她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光着膀子的小伙子,一手拽着自己,一手拽着儿子,停靠在河中间有一个隔离带里,小伙子让他们别害怕,说消防员马上就来了,“我当时已经神志不清,隐隐约约感觉他说话口音不像本地人,年龄在25-30岁之间。”田女士随后又昏迷了。再次醒来,她已经被送到了医院。

  当晚田女士先被送到洪庆航天医院,凌晨12点又转院到三桥车辆厂医院,经过治疗之后,田女士逐渐恢复了健康。出院之后,田女士心里一直过意不去:“好心的小伙子救了我和我儿子两个人,我却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我希望通过华商报找到救命恩人,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问及那个小伙子有什么线索,田女士说,她后来在抖音上看到一段视频,就是事发时自己被救上来的视频,但是那个小伙子的面容根本看不清楚。华商报记者打开那段视频,只能看到一个光膀子的小伙子的身影,面部看不清楚。田女士说,自己也询问了公安及消防部门,但当时现场混乱,大家都没有顾上询问那个小伙子的信息。

  “如果谁认识当天那个救我们的小伙子,麻烦你告诉我他的信息,当面感谢这位好心人,这是我最大的心愿。”田女士说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救人 落水

上一篇:西安建章路车辆违停严重 市民吐槽:公交车都没法进站 下一篇:暖心:西安一饺子馆贴告示“出门在外不容易 免费请您吃水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