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太冲动!与物业生矛盾 渭南滨河小区业主想不开坐6楼窗边……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唐保虎 2020-06-05 15:30:10
[摘要]6月5日中午12点左右,有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在站北路滨河小区内有一男性业主想不开坐在6楼楼道窗户边,很危险。

  

\


  6月5日中午12点左右,有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在站北路滨河小区内有一男性业主想不开坐在6楼楼道窗户边,很危险。

  中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滨河小区,一小区业主说:“刚2号楼确有一名业主想不开,做在6楼楼道的窗户上,很危险,随后派出所和消防员赶到,最后在大家的劝说下才下来。好像是因与物业之间产生的一些问题想不开。”

  

\


  另一业主表示:“小区2011年建成,小区有200多户,物业一直没更换过,电费、物业费、停车费等都没少交,但物业似乎不好好管理,业主意见比较大。另外,因小区建设初期存在一些问题,小区外的巷道口处没有标识牌,很多人找我们小区都找不见。一个月前,业主们集资在巷道口建立一座简易小区标识牌,问题也就出在这个标识牌上。”

  随后,记者见到了老王(化名),老王说:“一个月前,小区业主集资建小区标识牌,共有161户交了钱,最后花了1.8万元建好,剩余的费用又退给了业主。但建设时,在标识牌底下有一小段裸露的电线,平时不影响啥,但业主都必须从那过,怕下雨后有危险,就跟物业协商,能否让物业帮忙把裸露的电线收拾下,并给了物业100元费用。但物业至今也不修,对方称还没交接,另外还牵涉后续维修等问题没说清,所以不予维修。找了几次都没结果,我这才爬到了6楼窗户边。”

  5日下午,记者在滨河小区外的巷道口看到了老王所说的小区标识牌,标识牌为简易连接架构,上方为拱形,左右柱体为长方体结构,在右侧柱体下方,记者看到有一小段电线裸露在外。

  对此,滨河小区物业一楚姓负责人解释,巷道口的标识牌确实是业主集资建设,但并没有移交物业,必须移交后才能管理和维修。此外,并没有收取业主100元费用。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跳楼 渭南

上一篇:咋办!陕西荷丰公司拖欠村民90多万租金 致新租户400亩小麦无法收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