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 衣柜逾期安装顾客婚期为此延迟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汶威承 2020-06-05 15:55:21
[摘要]“去年10月份交全款订购了欧派衣柜,到现在近半年时间过去了,衣柜还没到货。”说起在宝鸡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欧派衣柜“定制”的事儿,家住宝鸡金台区盛世观邸的市民仵先生一肚子憋屈。因为定制衣柜儿子的婚期推迟。

  

微信图片_20200605154724.jpg


  “去年10月份交全款订购了欧派衣柜,到现在近半年时间过去了,衣柜还没到货。”说起在宝鸡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欧派衣柜“定制”的事儿,家住宝鸡金台区盛世观邸的市民仵先生一肚子憋屈。因为定制衣柜儿子的婚期推迟。到底是何原因导致仵先生的衣柜迟迟不能到货安装,6月5日,华商报记者进行了走访和调查。

  为婚房购买定制衣柜

  安装却遭再三推脱无奈延迟婚期

  仵先生儿子婚期定在2020年4月30日。满心欢喜的老两口,自去年开始就为儿子买房、装修、定家具。装修完工后,给儿子看家具、定制衣柜一切都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去年,为了儿子的婚事,仵先生全家总动员,为了婚房的定制衣柜几乎走遍了宝鸡定制衣柜门店,终于在宝鸡市金台区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看中了欧派定制衣柜。

  

微信图片_20200605150620.jpg


  仵先生说:“居然之家、欧派衣柜都是大牌子,比较可信。衣柜选好后,缴纳了1000元定金,第二天,店铺设计师便到家里测量相关尺寸,在看了图纸后,比较满意。当时签订了合同,一次性缴纳了剩余24000元,累计总款共25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605155026_副本.jpg


  仵先生介绍,一切都安顿好了就等衣柜安装。谁曾想合同约定2019年12月20日安装,结果一直没有到货。店家称因为做促销,订单比较多,厂家加工不过来,加之春节临近,货运将停运,所以会延迟一段时间。想着虽然春节期间看不到衣柜也没事,只要在儿子婚期到来前能安装好就可以了,于是再一次约定到今年1月底安装,没等来衣柜却遭到再一次被爽约。”

  同时,仵先生称,然而眼看着婚期一天天临近,衣柜却不见踪影,一家人只能干着急。到了4月下旬,衣柜依然不见踪影,儿子的婚期只得延迟到6月16日。同时再一次找到欧派衣柜店铺理论,直到6月份,还在一二再而三的推延。

  欧派衣柜最晚7月份安装

  顾客称再给一次机会,如违约就维权

  6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仵先生带领下来到,位于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负一层的欧派衣柜店铺。

  欧派衣柜一位雍姓负责人说:“仵先生衣柜没按时到货安装,主要是因为前老板资金问题,现任老板才接手。对于再三延误交货是我们的责任,衣柜应该在6月底,最晚7月份就能安装。”

  仵先生手中有两份合同,如按照商场合同违约赔偿4500元。如按照欧派购货合同违约赔偿5400元。

  

微信图片_20200605155433_副本.jpg


  仵先生说:“欧派衣柜合同是经过我们双方认可并有签字盖章的。对于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合同我们并没有签字。”

  欧派衣柜雍姓负责人称,现在退货就不能拿到违约金赔偿,只能退还已支付的货款。

  对于到底以哪个合同为准,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认为以商场为准,欧派衣柜在计算了赔偿款后也称以商场为准。

  对就此事,居然之家售后一位负责人表示,第一,顾客可以依据居然之家销售合同条款中送货安装零延迟中有明确规定,未按期送货或完成安装,每延迟一天按未交付商品已付货款的6‰向甲方支付违约金;超过15天,顾客有权终止合同,欧派衣柜除返还甲方已付货款外,还需按已付货款的30%赔偿甲方违约金。第二,顾客可以要求退货,对于违约赔偿事宜,双方可进行协商处理。

  “他们要再一次延误的话,我会根据合同条款追讨违约金,保障我的权利。”仵先生表示,目前婚期临近,婚期已经没有办法再延期。衣柜没装只能面对现状,目前得忙孩子婚事,勉强再信他们一回。

  对于此事,华商报将继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居然之家 衣柜 结婚

上一篇:今年1月至5月泰国已有1.4万人感染登革热 死亡17例 下一篇:学生被班主任要求下载APP还需付费? 班主任:自愿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