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3名中学生欺负流浪老人发视频炫耀 家长带娃登门道歉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11 18:05:32
[摘要]随后,龙桥中学联系到3名学生家长,责令家长和学生给老人道歉。

  6月10日晚,多名三原网友反映,三名龙桥中学学生曾多次在铁建处市场欺负一位流浪老人,并自己拍摄视频发在网络炫耀。

  11日上午,龙桥中学接到市民反映立即介入调查,经查情况属实。

  随后,龙桥中学联系到3名学生家长,责令家长和学生给老人道歉。

  当天中午12点放学后,学生家长带着三名学生赶往铁建处市场找到老人,在市场管理人员见证下,三名学生真诚向老人道歉,并公开张贴了手写的道歉信。学生家长表示,以后会加强对孩子的思想品德教育。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老人 中学生 炫耀

上一篇:咸阳淳化大鼎雕塑为地铁让路昨天“搬家” 市民特意跑来拍照留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