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一路东张西望寻找盗窃目标时 被便衣民警跟随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13 09:55:16
[摘要]6月10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便衣队员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一路东张西望,寻找盗窃目标未遂。

  盗窃8天后被抓获。

  6月10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便衣队员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一路东张西望,寻找盗窃目标未遂。

  民警一直跟到杨家村小区附近 ,当男子准备搭车离开时,将其带回所里审查。

KCnmVhTkSgIqEN3B.jpg

  经民警进一步的迅问,终于突破其心理防线。男子姓张,交待了6月2日在雁塔区吉祥村附近盗窃一部华为手机的犯罪事实。

  6月1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便衣民警 抓获

上一篇:陕西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730人 6月29日起网上报名 下一篇:阎良一小区保安竟监守自盗 趁天黑偷走居民电动自行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