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男子盗电瓶车担心被拍 转动摄像头方向“掩耳盗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5-29 12:45:14
[摘要]近日,西安市阎良区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民警回看监控视频时发现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为躲避监控探头,窃贼居然动手将摄像头拍摄角度抬高,而这一切正好被旁边另外一个摄像头拍下。

news_fz_20200529125327_dad959af0f42fa35b4e8dbf358839bb1a15b5c07.jpg

近日,西安市阎良区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民警回看监控视频时发现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为躲避监控探头,窃贼居然动手将摄像头拍摄角度抬高,而这一切正好被旁边另外一个摄像头拍下。

  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民警李延延通过案发现场监控视频迅速锁定嫌疑人,在“智能警务平台”支持下,该案仅用一天时间就成功告破。

  盗窃惯犯回家路上“顺手牵羊”

  2020年5月20人凌晨,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徐先生报警:电瓶车被盗。接警后,民警李延延迅速赶往案发地开展调查工作。

  据案发现场监控显示:5月20日1时39分,阎良区麻张村大良组芝麻街口,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男子走到报案人失窃的电动自行车前停下并四处张望,看见路旁超市门口安装有视频监控,就走过去挪动监控探头,之后,趁着夜色将这辆电动自行车盗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电瓶车 摄像头

上一篇:2223万元起拍!榆林中院拍卖府谷县乐聚大厦4361㎡房产 下一篇:出租的房子发生火灾受损 房东房客为修缮问题打起官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