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加强二环周边环境整治 朱宏路快速干道7月1日前主线桥通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6-14 06:32:30
[摘要]王浩在建设现场听取总体情况介绍,要求保持进度确保7月1日前主线桥建成通车,同步加快地面辅道建设。

  6月13日上午,西安市召开调度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前,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和部分市领导实地检查了二环周边环境提升和城市绿化等工作。

  北二环与朱宏路十字西北角绿化项目面积为2.3万平方米,4月份施工以来已完成乔木栽植,现场正在进行草皮铺设和园路铺装,计划秋季植树季完成剩余绿化任务。王浩在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周边交通建设情况,要求市规划、住建、城管等部门切实统筹好交通规划与区域绿化,避免重复施工作业。

  王浩、李明远沿二环全线,检查指出了道路两侧违法建设、景观杂乱和施工围挡围而不建、高架桥下乱搭乱建等问题。王浩强调,二环是城市主干道,要厘清管理权限,以铁的手腕推进二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坚决拆除违法建设,彻底清理桥下空间,不留死角盲点,用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朱宏路快速干道南起北二环,北至绕城高速,全长5.6km,是迎十四运的重要配套工程,目前主线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地面辅道正加紧施工。王浩在建设现场听取总体情况介绍,要求保持进度确保7月1日前主线桥建成通车,同步加快地面辅道建设,早日实现主城区与机场高速“无缝对接”,全力保障好十四运。

  随后,王浩主持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通报了上期专题片反映违建点位的拆除整改情况,对全市春季绿化存在的29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曝光。

  会议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要在下周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1至6月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任务逐一梳理,深刻剖析解决存在的“庸懒散慢虚粗”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提升措施,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以精细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任务落实,坚持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不断更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理念,精益求精、做好细节、提升品质。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朱宏路 快速干道 西安

上一篇:西安今天下午的大雨大风造成一死一伤!未来几天还有暴雨大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