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00路(区间)朱宏路枢纽站无站牌 乘客乘车犯迷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3 07:33:17
[摘要]据司机介绍,该线路车一直在这里停靠,对于为何没有在此设立站牌,该司机表示并不清楚。

ek01885d.jpg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900路区间公交车的线路图是从电子四路中段至朱宏路公交枢纽站,可为啥在朱宏路公交枢纽站的站牌上没有该路车的线路图,“既然是公交站的终点,为啥站牌却不标明呢?”

  王先生说,因为他家住在附近,所以经常乘坐该趟车,站牌的问题一直也没在意过,“可就在前几日,我正在等车时突然有人问我900路区间在这停不,我才发现了这个问题,而且该站东西两边也没有遮雨棚,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一下。”

  11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王先生所说的公交站,发现朱宏路公交枢纽站在道路两侧的站牌上,确实都没有900路区间的线路标识,而且两个站牌周边也没有遮雨棚等配套设施。

  在路西的站牌处,记者询问了几位等车的市民,表示900路区间一直在这里停靠,但因为没有线路标识,一些不放心的人会往南走一站在“凤城十路西口”等车,因为那里的站牌上标明有该趟车。其中有位市民抱怨道,“为啥有站却不标明?让人走了不少冤枉路。”还有市民称:“这个站已经在这里好久了,附近的住户都知道,但不熟悉这里的人估计会犯迷糊。”在记者停留的十多分钟里,遇到有2名市民询问900路区间车是否在此停靠。随后记者随机乘上一辆900路区间车,咨询了该公交车司机。据司机介绍,该线路车一直在这里停靠,对于为何没有在此设立站牌,该司机表示并不清楚。

  针对这一问题,11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站牌 枢纽站 朱宏路

上一篇:教培机构公厕装摄像头引争议 是否侵犯隐私权律师看法不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