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辛家庙部分公交站向西迁移150米 造成居民出行不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6-14 06:46:21
[摘要]6月12日,珠江新城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部分公交线路的辛家庙西村站近日与井上村站合并,导致周边小区居民出行不便。

  6月12日,珠江新城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部分公交线路的辛家庙西村站近日与井上村站合并,导致周边小区居民出行不便。

  站点附近的珠江新城小区业主张女士说:“原设置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的公交站辛家庙西村站迁走,与井上村站合并,站点约向西迁移了500余米,很不方便。”该小区的业主王先生说:“站点移了后缓解了中院门口拥堵,却给附近小区业主造成出行不便。”

  12日,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回复说:“居民出行不便的投诉我们已收到。但站点合并调整是由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交警支队和公交公司三方共同完成的。起因是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来函称,其南门距离原辛家庙西村公交站点过近,公交车辆到站后常造成其执法、执勤车辆进出不便,考虑到社会秩序稳定等问题,才将辛家庙西村和井上村站点合并,辛家庙西村站向西移动了150米,并非500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辛家庙 公交站 合并

上一篇:西安今天下午的大雨大风造成一死一伤!未来几天还有暴雨大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