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小伙交3万想去国外务工去不了 中介:最多退1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15 10:50:50
[摘要]钱先生说,他去这家公司要求退款,可对方只给退1万多元,“该公司说,签证没停办,去不了了,但合同上写明,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去不了,全额退款。

  3万多元是他东拼西凑的,去国外打工,没去成,也要不回来。

  钱先生是安康人,今年33岁,今年3月8日,经人介绍,他前往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北段55号的陕西鑫佑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理去丹麦的劳务输出,“一共交了37000元,这家公司承诺,4个月办好所有去丹麦打工的手续,是去开挖掘机,每月收入34000元。”

  由于疫情原因,没有成行,钱先生说,他去这家公司要求退款,可对方只给退1万多元,“该公司说,签证没停办,去不了了,但合同上写明,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去不了,全额退款。我觉得他们太坑了。”

lPimFxGTeRDv2XX1.jpg

  华商报记者看到双方签订的劳务中介服务合同中注明,钱先生交了35000元钱,“另外2000元,他们没有开票,开始明确说是不退的。”钱先生说。

  合同上还写着,如遇不可抗拒因素,签证办理不成功,经双方协商,可转换项目或者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所缴纳费用。

  6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这家公司一位姓易的经理,他说,疫情对他们公司也有很大的影响,公司目前经济紧张,为了双方平衡,可以退一部分钱,其他的,可以以发展他为当地的代理作为补偿,“这也是折中的办法,如果他不同意,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国外务工 中介

上一篇:硬核!西安一女司机午休将车停铁路上 逼停火车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