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康佳小区杂草丛生无人管?政府回应:已派专人进行卫生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5 13:56:34
[摘要]得到回复称,经秦都区马泉街道和辖区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小区内确实存在杂草及垃圾清理不及时现象。

  5月2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咸阳秦都区康佳小区是个20年的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里杂草丛生,垃圾堆积也严重。

  随后,华商报向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秦都区马泉街道和辖区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小区内确实存在杂草及垃圾清理不及时现象。该小区是自治小区,在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下,物业办负责人已派专人对该小区卫生进行大整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市 老旧小区 卫生

上一篇:西安北沙坡路有临时摊点群 流动摊贩仍占用盲道经营 下一篇:三轮车车主与单车男孩相撞后逃离 隔天被阎良警方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