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接十四运丨这些重点项目加快“更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15 15:44:38
[摘要]浐灞生态区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西起广运潭大道,东至香槐六路,全长2.88km,是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km h。灞河以西红线宽度70m,灞河以东红线宽度67.5m,主线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

全力迎接十四运

浐灞生态区认真谋划、扎实推进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全速推进“五桥一隧”项目

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

为西安加快建设

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浐灞贡献

最新进度条来啦~

快来get!

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项目进展

浐灞生态区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西起广运潭大道,东至香槐六路,全长2.88km,是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km/h。灞河以西红线宽度70m,灞河以东红线宽度67.5m,主线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道路主线下穿灞河段采用隧道下穿,隧道长度约1.46km。隧道仅供机动车通过,双向六车道,并在隧道内设置紧急逃生通道及管线过河综合管廊。

此工程属于陕西省重点工程十四运和三中心工程配套项目,是连接西安行政中心、浐灞生态区的主要通道,是城区连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交通通道,保障了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承办和远景期的交通畅达及客流疏散需求。

截至目前:灞河东段、兴泰北路-灞河西路段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世博大道东、西两侧桩基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承台、墩柱及雨污水管网施工;隧道开敞段支护施工完成,封闭段支护施工完成约30%。

香槐六路跨灞河桥项目进展

香槐六路跨灞河桥工程位于浐灞生态区,起于欧亚六路,终于香槐六路,设计总长732米。跨河大桥两岸是现代化的城市居住区、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及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该项目的建成将完善区内路网体系,缓解会展中心交通压力。

截至目前,桥梁下部结构完成约90%,主桥上部钢结构施工完成约65%;灞河东路段完成南北两侧300米清表换填,开始进行管道施工。

除了这两个项目以外

浐灞生态区“五桥一隧”项目中的

通塬路跨东三环桥与

通塬路跨浐河桥

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金茂一路跨浐河桥

欧亚一路跨浐河桥正在全力建设中

通塬路跨东三环桥

通塬路跨浐河桥

“五桥一隧”规划建设

将进一步畅通区域南北交通

为浐灞居民出行、产业发展以及

十四运的顺利召开

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浐灞生态区

坚定不移落实五项要求

全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

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

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气魄

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贡献浐灞力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启“玩学”之旅!陕西首例小学动漫课程体系浐灞上线 下一篇:周末哪里去,我在浐灞做公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