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雨一直下!未来几天陕西强降水是“主旋律” 外出记得带好雨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6 07:05:44
[摘要]说好的雨15日早早赴约,而且越下越大。陕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未来几天,强降水是主旋律,大家上下班路上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说好的雨15日早早赴约,而且越下越大。陕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未来几天,强降水是主旋律,大家上下班路上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从15日早晨开始,我省迎来新一轮强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中心位于陕北西部及关中中西部一带,全省共计33站累积降水量超过了10毫米,全省最大出现在兴平,为28.5毫米,西安累积降水量为21.5毫米。

  受降水影响,15日白天我省各地气温明显降低,除安康和榆林部分站点外,我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低于30℃,西安最高气温23.2℃。

  省气象台预计:受副高外围西南暖湿气流与冷空气共同影响,6月15日20时至6月16日20时,延安、铜川、宝鸡、咸阳、杨凌、西安、渭南、汉中、商洛北部将出现25-80毫米的降水,其中汉中西部局地可达80-110毫米。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预报,西安市15日晚到17日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此轮降水对增加土壤墒情非常有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大雨 19℃~21℃

  明天 中雨转晴 18℃~29℃

  后天 晴转多云 16℃~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强降水 气温

上一篇: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发射任务因故推迟 下一篇:婚恋平台违规失信乱象丛生 "杀猪盘"致人财两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