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9月投用 可提供学位360个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马相 2020-06-16 08:24:58
[摘要]幼儿园规划12个教学班,新增360个学位,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园;扩建的第一小学规划18个教学班,可增加810个学位。

\

  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

  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 (记者马相 实习生朱家乐) 记者6月15日获悉,2019年—2022年,西安航空基地新建学校、幼儿园共3所,改扩建学校1所。其中,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可提供学位360个。

  2021年秋季开学,新建学校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和改扩建学校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投入使用,可提供2010个学位。2022年秋季开学,将投入使用的幼儿园为西安航空基地第三幼儿园,可提供学位360个。

  近日,在位于航空五路的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撸起袖子进行着支护工程的搭建,各项施工作业有序推进,一派繁忙的景象。

  作为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由教学区(教学综合楼、教学行政楼、专业教室楼)、实验办公区(艺体楼)、餐厅及风雨操场、含300米操场的室外体育运动区、地下车库5部分构成。项目占地42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规划24个教学班,可提供1200个学位,计划在年内实现主体竣工,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城市规划上优先布局教育单元、在建设项目手续上优先办理教育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于2月20日全面复工,是西安航空基地首批第一个复工项目,实行“建设项目挂图作战,一把手主要督战,分管领导带头作战”的项目包抓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加速建设。

  据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晨介绍,目前,西安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已达到开园条件,第一小学扩建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将切实做到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第二幼儿园规划12个教学班,新增360个学位,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园;扩建的第一小学规划18个教学班,可增加810个学位。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学位 初级中学

上一篇:西安抽检各大市场进口海产品牛羊肉 经营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