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新建学校学区如何划分?高新区管委会回应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5 13:41:21
[摘要]对此,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表示,根据高新区教育规划,高新十九幼在规划建设中,按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

  近日,有家长咨询,称今年秋季西安高新区新建学校将投入使用,想了解下高新区新建第三十小学、第十九幼儿园的学区怎么划分,何时将在哪里公布?

  对此,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表示,根据高新区教育规划,高新十九幼在规划建设中,按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段教育,无学区划分。截至目前,2020年西安市义务教育政策及学区划分方案尚未发布,请家长届时留意相关政策。《义务教育法》确保每一位适龄儿童、少年依法享受义务教育。

  咨询电话:029-88855897

  028-88898063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学区划分 幼儿园

上一篇:西安八府庄园外摊贩营业至凌晨四五点 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下一篇:西安当代宏府MOMA停工快半年了 业主担心买房款打水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