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当代宏府MOMA停工快半年了 业主担心买房款打水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5 13:42:40
[摘要]有市民反映,称自己于2019年7月购买了西安市当代宏府moma的房子,但从2020年至今一直未开工,业主咨询时,开发商都以疫情和工人不上班为由推脱,业主担心购房款打了水漂。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于2019年7月购买了西安市当代宏府moma的房子,买的时候房子施工一切正常。但从2020年至今一直未开工,业主咨询时,开发商都以疫情和工人不上班为由推脱,业主担心购房款打了水漂。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相关部门表示,经查,当代宏府MOMA项目为中堡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共分二期开发,一期包含4#楼、5#楼,其中4#楼于年初已交付。2020年交付楼栋为5#楼,共380户,合同交付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二期包含1#楼、2#楼、3#楼及6#楼。其中,2#、3#楼已预售,2#楼已施工至主体6层、3#楼已施工至23层,交付日期均为2021年12月30,涉及364户。

  关于项目停工问题,经核查,由于建设单位未按工程合同约定向施工单位足额支付工程款,施工单位因垫资过大导致停工。

  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建设局已协调建设单位负责人,督促其积极筹措资金,争取早日复工,双方目前正在就复工问题进行协调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当代宏府MOMA 停工 买房款

上一篇:男子几年内多次因吸毒被处理 近日再次因吸毒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