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装修一半突然停工业主担心公司跑路 负责人:资金出现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04 07:31:48
[摘要]装修公司的人说不会跑路,但随后究竟会怎样,业主们没有一点信心。

1134138.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装修公司的人说不会跑路,但随后究竟会怎样,业主们没有一点信心。

  唐先生是西安市桃园北路一小区业主,他家的房子面积是106平方米,今年8月5日,他和枣园东路东口唐都花园里的陕西大千饰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合同约定是全包,共6.7万元。8月5日,工人进场开始装修,工期为90天,按照合同约定,11月5日就可以交房了,但装修进行到10月10日左右,就停了下来。

  “地砖铺完了,还剩下乳胶漆、壁布、门、卧室地板、橱柜、吊柜等几乎都是干了一半,一停就没见复工。”唐先生说,工长的说法是,公司没有给工程款,没钱垫付了,所以就停了下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停工 跑路

上一篇:高价承租低价出租 西安房屋中介频频“爆雷”调查 下一篇:西安6日将有一次降水 届时最高温仅12℃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