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八府庄园外摊贩营业至凌晨四五点 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5 13:40:04
[摘要]西安市八府庄园小区外有两排摊位,经常营业到凌晨四五点,噪音扰民,另外导致地面卫生也差。

    6月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八府庄园小区外有两排摊位,经常营业到凌晨四五点,噪音扰民,另外导致地面卫生也差。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函称,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对此,新城区城管局太华路执法中队安排两名执法人员于6月9日19时27分,对八府庄园小区外的占道经营摊贩进行了清理取缔。下一步,中队将加强对此处的宣传管控力度,安排执法人员在此处进行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八府庄园 摊贩 扰民

上一篇:男子几年内多次因吸毒被处理 近日再次因吸毒被抓获 下一篇:西安当代宏府MOMA停工快半年了 业主担心买房款打水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