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三环吕小寨十字一堵就是半小时 上班族几乎天天迟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6 15:29:09
[摘要]北三环吕小寨十字这一段路天天堵车,经常一堵就是半个多小时,导致上班天天迟到。想骑自行车到地铁站,可道路没有自行车车道,而且有的车辆随意掉头,很不安全。

  近日,家住西安北三环华宇时间城小区的市民反映称,北三环吕小寨十字这一段路天天堵车,经常一堵就是半个多小时,导致上班天天迟到。想骑自行车到地铁站,可道路没有自行车车道,而且有的车辆随意掉头,很不安全。

  针对该问题,西安市未央区相关部门表示,经了解,造成该路段拥堵的主要原因为:北三环太华路十字与西铜一级路近期一直都在进行立交建设和道路施工,向南车流多数选择吕小寨十字路线,造成该处日常车辆通行量大,加之该十字道路较为狭窄,只有双向两车道,高峰时段易出现车辆积压现象。

  交警部门建议,若市民出行期间多为高峰时段,应尽量避免选择吕小寨十字,可重新选择由小区东门上北三环向西至凤城北路绕行。

  下一步,辖区民警将加大对该路段关注力度,及时纠治此处车辆乱掉头、逆行等违法行为,最大程度保障车流通行。关于市民反映的增加自行车道等问题,由于区级部门暂无道路规划及建设权限,将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接洽,反映该诉求,同时广大市民也可直接向西安市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拥堵 吕小寨十字 迟到

上一篇:男子经过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被掉落瓷块砸伤 当场面部流血 下一篇:西安南三环高新区北辅道路况较差 渣土随意抛洒影响市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