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三环高新区北辅道路况较差 渣土随意抛洒影响市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6 15:49:06
[摘要]西安市南三环,发现高新区段北辅道从唐延南路到丈八六路因路况不好,导致经常有渣土抛洒现象。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经常开车途经西安市南三环,发现高新区段北辅道从唐延南路到丈八六路因路况不好,导致经常有渣土抛洒现象,而且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都能看见洒水车占用一个车道清洗,而且经常能看见一群环卫工在路中间铲渣土,不仅影响交通也很危险。

  针对该问题,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经核查,按照环卫作业要求,遇路面抛洒、油污等影响市民出行的特殊情况时,除缓堵保畅时段外,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清理。一是合理设置警示标志,确保作业安全;二是清理整治要迅速,快速恢复交通,消除安全隐患。

  南三环高新区段是高新区建筑垃圾清运的主要通道。目前,高新区正在开展建筑垃圾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将加大对各清运项目的出口值守力度,坚决杜绝高尖装载、车胎带泥、密闭不严的清运车辆驶出项目。同时,要求高新区建筑垃圾综合整治联合检查组和辖区执法大队加大对南三环的巡查频次,严查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密闭不严、沿途抛洒等违规行为。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高新区 渣土 北辅道

上一篇:男子经过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被掉落瓷块砸伤 当场面部流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