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哈彼王国儿童乐园大唐西市店要停业 会员卡退费成难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16 16:43:19
[摘要]商场内儿童乐园欲撤店,可办理的会员卡却被告知无法退费,很多会员着了急。

  商场内儿童乐园欲撤店,可办理的会员卡却被告知无法退费,很多会员着了急。

  西安市民楚女士是哈彼王国儿童乐园大唐西市店的一名会员,经常带孩子来玩耍,今年1月初会员卡中余额有600多元,“6月10日,门店客服在微信群中发通知,称要关门停业,会员在6月15日至30日间前来办理退费,但不包括未更换新卡的会员。”楚女士说,去年暑假期间,商家曾通知会员前来更换新会员卡,但是由于身处外地,她当时并未更换,“当时我也问工作人员,对方说不影响使用,我也就没再更换。”

9MbFVZGCHDCiAHl2.jpg

  华商报记者在楚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中看到,确实有工作人员去年曾在儿童乐园会员微信群中通知换卡事宜,并表示由于系统更换,逾期未更换的会员卡内信息将自动清除,损失自行承担。对于目前的情况,“哈彼王国(客服)”称,老卡没有更换新卡的,不受理退费。

  “还有十多位会员也没更换新卡,卡中余额成百上千元不等,因为部分人是现金充值,也没有什么凭证。”楚女士说,如果不能退钱,此前她继续向卡中充钱时,工作人员为何不及时制止。

  6月16日,记者联系到了哈彼王国儿童乐园大唐西市店负责人薛先生,“由于之前的系统存在漏洞,我们去年进行了系统更换,更换前曾短信和微信通知会员们在期限内换卡,否则后果自负。”薛先生说,今年受疫情影响,门店经营不下去,目前正陆续给会员退卡退费,“旧会员卡目前无法查询到其中信息,无法确定身份和金额,并不是恶意不退。”薛先生说,旧卡用户可以携带当初付费凭证前来登记,接下来他会和系统厂家进行沟通。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会员卡 儿童乐园 大唐西市

上一篇:河南一家五口自驾游来西安 当晚停车在公共车位被砸了车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