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司机醉驾肇事欲私了 双方因赔偿金额太高最终选择报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16 19:03:09
[摘要]6月14日凌晨1时许,榆林神木市,刘某某与朋友一起饮酒后,驾驶着自家的“长安”牌小型轿车将停在路边的一辆“雅阁”牌轿车撞坏。

  6月14日凌晨1时许,榆林神木市,刘某某与朋友一起饮酒后,驾驶着自家的“长安”牌小型轿车将停在路边的一辆“雅阁”牌轿车撞坏。

  对方发现该司机酒驾,于是狮子大开口索要高额赔偿,最终双方因赔偿金额过大没有达成协议而选择报警。

  民警出警后,对涉嫌酒驾的女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后结果为:111.7mg/100ml,血液鉴定后结果为134.20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醉驾 报警

上一篇:凌晨两点半冒雨排队 西安长安区办健康证为啥这么难? 下一篇:西安电子正街唐园小区改造楼顶施工 顶层漏成“水帘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