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凌晨两点半排队办健康证 长安区增加健康证办证点 周末也能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6-16 23:37:49
[摘要]6月16日晚,长安区卫健局紧急出台多项措施,增加办理点和办理数量,并延长办理时间,满足群众需求。
  针对华商报关于健康证难办理的相关报道,6月16日晚,长安区卫健局紧急出台多项措施,增加办理点和办理数量,并延长办理时间,满足群众需求。

  据介绍,为了满足群众办证需求,长安区卫健局整合全区医疗资源,将具备条件能够开展健康体检的机构全部开展服务,将现有的9个办证点增加到16个,分别为:韦曲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郭杜街道中心卫生院、滦镇中心卫生院、子午中心卫生院、杜曲中心卫生院、王曲中心卫生院、鸣犊中心卫生院、引镇中心卫生院、黄良街道卫生院、砲里街道卫生院、大兆街道卫生院、王莽街道卫生院、五台街道卫生院、魏寨街道卫生院、太乙宫街道卫生院、杨庄街道卫生院。

  同时,从6月17日起,健康证办证时间从原8:00-18:00延长到8:00-20:00,周六、周日不休假,正常办理,并增加各点办证数量,对于场地较大的杜曲、滦镇两个点日办理量最低保障100个,其他各点也酌情增加。暂时推迟老年人免费体检,优先满足健康证办理需要。

  长安区卫健局也同时提醒大家,健康体检免费办理范围为长安区境内开办从业场所的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需携带资料:从业场所资质证明材料(营业执照或多证合一的经营主体资质资料,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等),个人身份证,近期1寸或2寸照片。咨询电话:029——85654035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健康证 卫健局

上一篇:西安检测13个农贸市场及水产品批发市场 采样108份肉类结果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