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花了8万托人给儿子找工作 事没办成起诉要求退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17 11:33:16
[摘要]原告尚某为了儿子工作的事伤透了脑筋。

  原告尚某为了儿子工作的事伤透了脑筋。有一次,通过战友认识了被告李某,得知李某“神通广大”,便请求其帮儿子“安排”工作。李某满口答应,承诺肯定可以办成此事,但是需要8万元费用。

  随后,李某收取了尚某8万元现金,并出具了收条。但后面的事情并不像双方预期的那样,最终尚某的儿子并没有被录用。钱花了,事却没办成,原告尚某一怒之下,诉至西安市未央区法院,要求被告李某退还8万元。

  被告李某应诉后表示自己很“冤”,尚某的8万元已经全部用在“办事”上,最终是因为尚某儿子个人的原因,才没有被公司录用。法官张丁分别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释明法律规定,最终原告尚某撤回起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菡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找工作 花钱 退还

上一篇:男子在网吧上网时新手机被盗 民警经连夜摸排将盗贼抓获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怀疑他人破坏自己家庭 在对方车底安装“GPS”跟踪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