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同约定去年10月底交房 华宇时间城开发商却一推再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8 10:10:35
[摘要]如再次发生违约,在业主不退房的基础上,公司将承担3倍赔付违约金直至到交房为止。如业主选择退房,公司将严格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执行。

  6月10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2018年3月底在西安未央区华宇时间城购买了一套房子,合同约定2019年10月底交房,但开发商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到了2019边10月底开发商说延迟到2020年6月交房,到了2020年6月又说到2020年9月交房。

  6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6月18日,陕西鼎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回复称,公司开发的华宇时间城三期一标段工程,目前正在按照2020年3月份向客户公示的2020年9月30日交房工程计划表按期施工,公司承诺,在非大面积持续性阴雨天影响情况下,原定的2020年9月30日交房时间不变。

  如再次发生违约,在业主不退房的基础上,公司将承担3倍赔付违约金直至到交房为止。如业主选择退房,公司将严格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执行。

  同时,西安市未央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也回复称,已要求开发商提供情况说明中提及的与客户协商的补偿方法及签订补偿协议住户清单。华宇时间城项目已向西安市未央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递交了交房时间的承诺,如开发商没有按承诺的时间交房,西安市未央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将作出相应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合同 开放商 华宇时间城

上一篇:雨停了!近期陕西天气转晴温度回升 夏意逐渐回归 下一篇:沣东新城西凹里村要建新学校?西咸新区:是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