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家长注意了!宝鸡中小学幼儿园7月15日左右放暑假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2020-06-19 07:14:20
[摘要]其中明确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于7月15日左右放暑假。具体时间由各县区教体局确定,中小学春季学期未完成的教学任务可顺延至秋季学期。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汶威承)近日,宝鸡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市教育局“十个强化”加固学校疫情防控保护网》文件,其中明确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于7月15日左右放暑假。具体时间由各县区教体局确定,中小学春季学期未完成的教学任务可顺延至秋季学期。

  文件中还明确了各学校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合理规划和调整课时安排,提前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鉴于疫情发展形势,为确保师生安全,幼儿园尽量不开办暑期班。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近期及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暑假 中小学

上一篇:预警!预警!宝鸡今日暴雨来袭,范围广时间长,请提前防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