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考生考试中发热咳嗽需到隔离考场 可补差时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6-19 10:26:42
[摘要]具备继续考试、完成考试的学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移到备用考场。

  19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高考防疫安排,国家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介绍,如果在高考考试过程中出现了有学生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当地的卫健部门等按照事先的预案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考试、完成考试的学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移到备用考场,这个时间耽误了,要请省级教育部门按照事先商定把时间补回来,把转移的时间和专家研判的时间都算上,虽然是几分钟甚至十几分钟,对考生也是至关重要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考生 咳嗽

上一篇:山东被顶替上大学者:此前查询高考信息需证明“自己是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