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子石头上作画成网红 哪吒、兔子朱迪……每件都栩栩如生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臻 2020-06-20 07:12:23
[摘要]咸阳最近有一位80后创作女子,为一块块石头添上“漂亮衣服”,这些石头深受大家喜爱,她也成了新晋“网红”。

  普通的石头很不起眼,可谁能想到在上面画画,它就成了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这不,咸阳最近有一位80后创作女子,为一块块石头添上“漂亮衣服”,这些石头深受大家喜爱,她也成了新晋“网红”。

  6月1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80后女子王东艳(网名云儿)家中,家中那个小小的创作室里,哪吒、一禅小和尚、兔子朱迪、猪八戒、虎虎生威、鹦鹉、火狐狸等大小不一的石头画摆放在桌子上,让人眼花缭乱,每一件都栩栩如生,富有灵气,让人爱不释手。细节描绘尤为传神,像那块石头上的哪吒,衣服、头发甚至眼神都惟妙惟肖。

  记者了解到,王东艳从小就喜欢画画,上学的时候,课余时间就画一些人物山水画,但没有经过专业老师指导,都是自己研究的。2019年,她开了一家家具店,丈夫长时间不在家,一个人带女儿空闲时间多,就在网上买了水彩颜料,还买来一些小白包创作。有一次,偶然看到女儿水杯上的维尼熊非常可爱,突来的灵感让她把这幅画画在了店里的墙上,没想到店里的顾客和店员看了连连称赞,之后有人建议她可以在石头上画画,于是,一幅幅精美的石头画就诞生了。

  从2019年至今,王东艳已创作了100块石头画,现在隔一两周她都要亲自去山里、河里捡石头,开始一个人去,现在父母、弟弟陪着去,她说:“捡石头也是很费事的,好在有家人陪着,我会一直创作下去。”

  谈到之后的打算,王东艳说目前最想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将自己的作品做得更好。创作石头画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事,只要坐下来画画,五六个小时都不起身,“我觉得它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希望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让更多人欣赏到我的作品。” 华商报记者 赵臻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石头 网红

上一篇:咸阳奥园·枫丹名郡业主刚收房6个月 一场大雨136套房子漏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