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春临三路人行道上隔离桩变“利刃” 划伤路人缝了十多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22 15:25:42
[摘要]西安市春临三路路南人行道上散步锻炼,途经一处隔离桩时,刘先生右腿不慎碰到了上面。

  清晨锻炼时,不慎被人行道中央变形损坏的隔离桩划破小腿,紧急就医后伤口缝合10余针……

  西安市民刘先生今年48岁,6月21日上午7时许,他正在西安市春临三路路南人行道上散步锻炼,途经一处隔离桩时,刘先生右腿不慎碰到了上面,“当时我感觉一阵剧痛,低头一看小腿已血流不止,划出了一道长约5厘米,很深的伤口。”刘先生说,现场仔细看隔离桩,才发现两处隔离桩顶部已损坏变形,凸出的铁皮十分锋利,“因为伤口较深,血一直无法止住,前往医院缝了10多针。”

raDltAeFBJpRlr8T.jpg

  华商报记者在刘先生提供现场照片看,人行道上的隔离桩高度高度与其小腿平齐,顶部发生了损坏变形,刘先生腿上的伤口令人触目惊心,通过医院诊断,为右下肢皮肤裂伤。“隔离桩必须赶紧换掉,夏天人们都穿上了短袖短裤,小孩子也经常路过,夜间视线不好更容易伤到人。”刘先生说。

  6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刘先生所称的事发地点,曲江凯旋门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外,两根黑黄色相间的隔离桩位于人行道中央,高约30厘米,上方的保护盖已不见,两处隔离桩明显受过撞击,已残缺变形,上方的铁皮变形后形成了锋利的棱角,确实存在着安全隐患。

news_fz_20200622153323_6faf340efd48d8c9029c9cdabdc4c7b484d0359b.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辖区曲江新区管委会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并反映了此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员现场核实处理,随后会与伤者进行联系。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临三路 人行道 隔离桩

上一篇:没有无障碍通道、地下车库漏水 西安大华锦绣前城小区问题多 下一篇:西安一面包车火车道上违停逼停火车 司机将面临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