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千古情》首秀来袭!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再添王牌!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23 10:19:34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西安千古情》盛大首演啦~一小时穿越千长安城快来get这场家门口的王牌新演艺!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盼望着、盼望着《西安千古情》盛大首演啦~一小时穿越千长安城快来get这场家门口的王牌新演艺!

6月22日下午,“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于西安世博园举行,《西安千古情》盛大首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西安世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彦平,宋城演艺董事长、《西安千古情》总导演黄巧灵以及市级有关单位代表,浐灞生态区领导及各部门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100万元文化惠民专项资金文化惠民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在活动现场,宋城演艺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捐赠,100万元“西安文化惠民专项资金”助力西安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共同推动西安文旅产业大发展,助力西安打造世界演艺之都。

“西安文化惠民专项资金”将通过丰富文化生活为更多市民提供精神食粮促进西安文化事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

爆款演艺《西安千古情》来了文旅盛宴“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将让更多西安市民共享家门口的文化大餐西安市民开业限时特惠仅需99元,就可以看《西安千古情》游西安宋城演艺王国,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与执业证免费

“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的启动仪式于西安世博园西安千古情大剧院成功举行,西安千古情的诞生,成为全市文旅新地标,让浐灞文旅产业有了不一样的表达,随着“西安千古情”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来到浐灞,领略宋城演艺传承千年的美丽图卷。

再现盛世长安,华丽演绎浐灞与宋城因“文化”而结缘“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是宋城的文化底蕴,灞柳依依的浪漫诗情,大唐长安"万国衣冠拜冕旒"的盛世华章万里扬沙的丝路传奇,复兴之路的铮铮强音……爆款文旅IP《西安千古情》正式来临!

丰厚的西安历史、浐灞文化成为《西安千古情》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促就了这台富有感染力、震撼力影响力的史诗级演出的诞生

首演现场,游客们完全沉浸式体验在《西安千古情》中虚实结合的表现手法,打破舞台与观众区域的界限,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古文明与高科技的绚丽激碰,书写中华民族的恢弘史诗

除了王牌演出《西安千古情》未来,在宋城演艺还有《喀秋莎》《摩登时代》《上甘岭》《映山红》《大地震》《幻影》、儿童全息秀等10多台驻场演出台台大秀,精彩不断

浐灞生态区,以打造现代旅游目的地为抓手着力打造西安新东部演艺中心,而此次上演的《西安千古情》则是浐灞生态区继《驼铃传奇》秀之后又为大家奉上的一台爆款文旅IP

盛大首演的《西安千古情》让人赞叹不已世界级演艺《驼铃传奇》秀令人流连忘返

两台经典演艺品牌一个讲述丝路传奇一个再现长安文化将历史故事用最炫酷的方式展现

不负"诗和远方"文旅融合新起点

今年四月,领导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陕西、西安进一步,加大开放的历史使命,浐灞将主动融入发展大格局发挥文旅品牌带动作用,推动产业招商、配套建设

加速文旅融合,形成“建成一个、带动一片”的联动效应成为重大战略发展的强力支点

持续做强文旅引擎

依托西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宋城演艺、华夏文旅、婚庆文旅小镇等重大项目,探索发展新路径,建设“一心一镇两演艺”产业引擎,打造文旅特色板块。

全力拓宽品牌内涵

以生态公园、河道水面、文化资源为依托,策划滨水、绿色、文化各类活动,推出“精品研学”“畅游浐灞”等特色旅游路线,推动“文化惠民”走向深入。

努力构建融合格局

依托西安千古情等资源,沿世博大道轴线建设文化产业园,培育良性文旅产业生态,吸引更多文旅产业项目入区,构建“一核两廊三板块”文旅融合发展格局,成为省市文旅升级的重要支撑。

文旅融合是现实的“诗与远方”浐灞有“远方”宋城携“诗”来两者的结合,必将激发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梦想!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增15国,家门口办签证更方便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