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水领秀北区房子漏水严重 业主称几年来一直解决不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3 10:49:42
[摘要]该户厨房烟道、客厅飘窗及卧室西墙处漏水,航天基地单位于2017年7月联系开发商由施工方对该户进行修缮。

  近日,西安市神舟四路山水领秀北区业主投诉称,该小区多户存在房屋漏水问题,“我家房屋从几年前就存在严重漏水问题,期间物业修了一次,并未修好。从去年开始越来越严重,三处大面积漏水,现已无法入住,因家里有三个月宝宝,被迫搬离。期间多次向物业反映该问题,物业让业主自己找开发商,他们解决不了。

  对此,西安航天基地相关部门表示,山水岭秀物业服务处接到投诉后,于第一时间6月20日上午11时46分致电回访业主。针对漏水问题一直积极与开发商联系沟通。

  该户厨房烟道、客厅飘窗及卧室西墙处漏水,航天基地单位于2017年7月联系开发商由施工方对该户进行修缮。2019年夏季接到该业主反映的漏水问题后,分别于2019年8月27日、2019年11月11日、2019年5月26日以工作联系单形式递交开发商并进行沟通。经协调已于2020年6月20日下午到该户查看漏水情况,该户问题正在跟进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山水领秀 漏水 业主

上一篇:西安财经大学男生直播搭讪并侮辱女生 当事人手写道歉信 下一篇:床单被罩内夹藏七公斤海洛因 莲湖警方顺滕摸瓜抓获5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