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端午节假期陕西天气以多云为主 局部地区有阵雨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6-23 17:38:55
[摘要]距离端午节假期还有一天时间,不少市民在此次小长假都有外出短途游的计划,可是最近天气一会儿是雨一会儿是晴,让人摸不着头脑。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距离端午节假期还有一天时间,不少市民在此次小长假都有外出短途游的计划,可是最近天气一会儿是雨一会儿是晴,让人摸不着头脑。6月23日下午四点半,陕西省气象台发布“端午节”假期专题预报,预计今年“端午节”期间陕西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26-28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全省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6月24日:全省多云,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25日:全省多云,陕北南部、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26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局地有中雨。

  6月27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西部、关中北部局地有大雨。

  6月28日:全省阴天大部有小到中雨,陕北东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西安市气象台6月23日17时发布“端午”专题预报:“端午”节假日前期,西安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升高,26-28日有一次降水过程。6月24日:晴间多云,19℃~33℃;6月25日:多云转晴天,20℃~34℃;6月26日: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21℃~34℃;6月27日: 阴天有小到中雨,19℃~29℃;6月28日:小雨转多云,21℃~30℃。

  特别提示:

  “端午节”期间陕西雨日较多,但由于温度较高,易产生局地强对流天气,请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公众需留意当地天气预报预警,加强防范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注意道路交通和景区旅游安全,特别是进山进峪口游玩时需做好防范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阵雨 端午节

上一篇:西安南二环一市政停车场突变商用后续:土地归产权单位所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