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之优环境|浐灞开展垃圾分类专项督导检查,积极构建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态环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24 10:11:06
[摘要]6月19日,浐灞生态区对辖区6个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通过检查,积极推行绿色发展,构建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态环境。

6月19日,浐灞生态区对辖区6个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通过检查,积极推行绿色发展,构建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态环境。

据了解,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分别查看了各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推进与实施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尽快整改。

检查组检查垃圾投放点设置是否符合规范

据悉,在现场检查中随机抽查了12家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尽快落实收集点改造工作,合理设置投放点位及投放时间,切实做好分类投放引导工作;要求学校加深校园与家庭的学习互动,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与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密切相关。浐灞生态区向辖区居民倡议:垃圾分类能够有效节省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充分发挥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构建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态环境,希望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养成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浐灞融媒 林夕)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千古情》首秀来袭!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再添王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