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岁阿姨嫁给闺蜜25岁儿子?帐号注册地曝光疑为炒作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20-06-25 11:38:02
[摘要]日前,一名40岁的女子在网络发布视频称,她和闺蜜25岁的儿子结婚了。在视频中,她表示和闺蜜认识已经有17年的时间,最终嫁给了闺蜜的儿子,还晒出了一张结婚证件,引来众多关注。

  

40岁女嫁闺蜜25岁儿子系炒作?帐号注册地为医疗美容公司


  日前,一名40岁的女子在网络发布视频称,她和闺蜜25岁的儿子结婚了。在视频中,她表示和闺蜜认识已经有17年的时间,最终嫁给了闺蜜的儿子,还晒出了一张结婚证件,引来众多关注。

  

40岁女嫁闺蜜25岁儿子系炒作?帐号注册地为医疗美容公司


  一时间,“闺蜜变婆婆”的话题引发热议。记者在相关视频中发现,该女子自称今年40岁,她的闺蜜已经43岁,而闺蜜的儿子今年只有25岁。

  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质疑该女子社交平台账号存在营销炒作的嫌疑。记者发现,该帐号注册地为深圳一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一些健康管理、医疗美容服务。

  

40岁女嫁闺蜜25岁儿子系炒作?帐号注册地为医疗美容公司


  “闺蜜变成婆婆”

  日前,据温州头条报道,一名80后女子在网络发布一段与闺蜜25岁儿子的结婚证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在视频中,女子表示和闺蜜认识已经有17年的时间,最终嫁给了闺蜜的儿子,还晒出一张结婚证件。结婚证中,该女子名叫安某,老公名叫于某,女子今年40岁,老公25岁,两人的年龄落差为15岁。而于某的闺蜜已经43岁。也就是说,安某的闺蜜在18岁的时候已经生下孩子。

  

40岁女嫁闺蜜25岁儿子系炒作?帐号注册地为医疗美容公司


  记者看到,在社交平台上,该账号每天分享一些关于“40岁老婆与25岁老公”的生活日常视频,其自称跟现在的老公2003年认识时,一个8岁,一个23岁,“那时候真把他当孩子。”2018年,她闺蜜的儿子长大,两人很快确立了情侣关系,两个月以后领证结婚,闺蜜关系瞬间变成婆媳关系。

  

40岁女嫁闺蜜25岁儿子系炒作?帐号注册地为医疗美容公司


  是营销还是“真爱”?

  就在该帐号发布的视频引起关注时,也有网友指出,女子有蹭热度、营销炒作的嫌疑。网友称,其在网上发布的相关商品,包括女士所用的水乳、补水液、防晒霜等物品,有些商品效果存疑。

  记者注意到,该帐号注册所在地为深圳市精准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门店地址在深圳市南山区茶光路健兴科技大厦B座。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市精准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安某,成立于2016年7月,曾用名深圳市精准拓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物科技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健康养生管理咨询、医疗美容服务、免疫细胞干细胞等技术研发。

  

40岁女嫁闺蜜25岁儿子系炒作?帐号注册地为医疗美容公司


  6月16日,记者联系上健兴科技大厦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深圳市精准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早在一年多以前就从该大厦搬走,“之前好像是做基因检测的,也做咖啡之类的休闲场所。”

  当记者问到该公司搬走的原因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因为生意不好,“生意好谁会搬走呢?”

  与此同时,记者也通过私信联系上该帐号运营方,对方回应称接受采访需要收费,“如果不收钱,我干嘛接受采访,不想浪费时间。”

  而在一场直播中,女子回应网友质疑其营销炒作以及门店电话联系不上等问题时,称自己不存在营销,“只有女孩子才联系得上,男的就别联系了。”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阿姨 闺蜜 帐号注册

上一篇:货车侧翻满车iPhone被烧 围观者:2万台都烧成炭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