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网恋女友竟是“老阿姨” 男子被骗后发现23岁女友竟是大妈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敏妮 2019-05-17 09:27:15
[摘要]孙某微信搜到“妙龄女护士”,恋爱中先后向对方转账1.6万元,多次要求见面后被拉黑。经侦查,查明“李琳”身份为桂某,已经51岁,有家有舍,孩子都与孙某同年了。而所谓的护士照片,只是桂某网上搜到的虚假照片,其所有身份信息都是虚构的,目的就是为了骗取孙某感情,进而骗取钱财。

  孙某微信搜到“妙龄女护士”,恋爱中先后向对方转账1.6万元,多次要求见面后被拉黑。发现被骗,报警后才得知对方是51岁的大妈,孩子都与自己一样大了。

  2018年8月23日,29岁的未婚男子孙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了一位陌生好友。通过微信聊天,对方告知孙某自己叫李琳,23岁,未婚,是武功县医院的一名产科护士,还发了一张自己的护士照。随后,双方每天微信聊天,感情迅速升温。孙某在过节、“李琳”生日时多次给其发红包、转账,“李琳”也以电话欠费、受伤住院没有生活费、弟弟在外地上学需要生活费等理由,多次向孙某索要红包,孙某每次转账均未疑心。

  其间,孙某曾多次要求见面,但对方总有理由拒绝。直到2018年12月17日,“李琳”将孙某拉黑。孙某才发觉自己被骗,此时前前后后已被“李琳”骗去1.6万余元,遂向公安部门报案。

  经侦查,查明“李琳”身份为桂某,已经51岁,有家有舍,孩子都与孙某同年了。而所谓的护士照片,只是桂某网上搜到的虚假照片,其所有身份信息都是虚构的,目的就是为了骗取孙某感情,进而骗取钱财。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近日,武功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将嫌疑人桂某依法提起公诉,等待桂某这位“妙龄女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通讯员 康敏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阿姨 网恋 微信

上一篇:追踪|礼泉一男子多张石刻拓片竟来自唐建陵 被拘7日罚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