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秦川厂28街坊是否属于拆迁范围?回复:待审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6 10:09:35
[摘要] 近日,有市民咨询,想了解下幸福林带综合改造项目中,秦川厂28街坊是否属于拆迁范围?

  近日,有市民咨询,想了解下幸福林带综合改造项目中,秦川厂28街坊是否属于拆迁范围?

  对此,西安市新城区相关部门表示,秦川社区28街坊位于幸福新城核心区,按照幸福路地区总体规划(待审定)和幸福新城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待审定),核心区内7层及以下的老旧建筑均需进行拆迁改造。

  目前,地区总体规划正在优化调整中,待总规通过审定后,幸福路地区管委会将制定具体改造方案,改造时间尚无法明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秦川厂 28街坊 幸福林带

上一篇:昨晚闪电冰雹齐上阵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多雨 下一篇: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附近广场舞曲声音吵杂 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