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大夏天的下雪了?原来是石头河、渭河漂浮的白色絮状物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6 17:52:16
[摘要]当日,位于宝鸡市岐山310国道附近的石头河,水面上有大量白色絮状物。因为太轻,河边聚集了一部分,因为太轻,漩涡附近会有“飞雪”。 作为宝鸡市重要的饮用水源地之一,出现这种情况着实让人担忧。

IMG_4346.PNG

  “看着就像下大雪了!”6月26日,家住岐山石头河附近的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当日,位于宝鸡市岐山310国道附近的石头河,水面上有大量白色絮状物。因为太轻,河边聚集了一部分,因为太轻,漩涡附近会有“飞雪”。 作为宝鸡市重要的饮用水源地之一,出现这种情况着实让人担忧。

  同时,在眉县境内的渭河也出现同样的情况。

  

\


  对此,记者联系了宝鸡市环保、水利部门,究竟是何原因,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眉县 絮状物

上一篇:家长注意了!宝鸡中小学幼儿园7月15日左右放暑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