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最新!“6.26”AOS泄露未对咸阳市供水造成影响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7 13:37:22
[摘要]6月26日凌晨1时30分, 发生在姜眉公路的洗洁剂掉落泄漏事故,位于石头河水库大坝以北下游1500米处的河道。咸阳城市供水原水取水点位于石头河水库内,该事故对咸阳市供水没有任何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627132731.jpg

  6月27日,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发布公告,接陕西省石头河水库灌溉管理局《关于“6.26”AOS泄露情况通报》,6月26日凌晨1时30分, 发生在姜眉公路的洗洁剂掉落泄漏事故,位于石头河水库大坝以北下游1500米处的河道。咸阳城市供水原水取水点位于石头河水库内,该事故对咸阳市供水没有任何影响。

  (GB)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石头河 洗衣液原液

上一篇:咸阳女子石头上作画成网红 哪吒、兔子朱迪……每件都栩栩如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