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小区公厕建好快5年未使用 官方:缺少公厕专职管理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8 13:32:17
[摘要]经协调,现已为公厕配备了专职管理人员,每天定时对公厕进行看管,目前老君移民点公共厕所已正常开放。

  6月8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商洛市老君社区移民搬迁点的两座公厕已经修好快五年了,到现在还没投入使用。

  6月8日,华商报向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后,6月24日,商洛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回复表示,经调查,老君移民安置点公厕位于老君移民点二期项目片区,为方便小区居民而建。公厕建成于2014年,建成后因移民点缺少公厕专职管理人员,水、电、卫生无人管理,一直未开放。

  经协调,现已为公厕配备了专职管理人员,每天定时对公厕进行看管,目前老君移民点公共厕所已正常开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管理 商洛

上一篇:早高峰堵成"停车场" 西安市民:能否增加508路发车频次和数量 下一篇:到三院做核酸检测还得同时做CT和血液检查 这项收费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