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丈八北路科技路口未修建公交港湾 高峰时段人车混行“矛盾”频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8 16:39:43
[摘要]得到回复称,由于丈八北路科技路口接驳地铁三号线,许多市民需要在此站点换乘,导致丈八北路与科技路路口人流量非常大。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大茂城旁的公交站设计不是很合理,尤其是早上各路公交停靠导致骑行人流严重堵塞,骑行人员骑至主路又导致主路严重拥堵,再加上路口红灯的等待人群,这三个因素导致此处矛盾频发,是否能取消传统的路边直停的停车方式,采用港湾式的停靠方式?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由于丈八北路科技路口接驳地铁三号线,许多市民需要在此站点换乘,导致丈八北路与科技路路口人流量非常大。为缓解此处交通问题,高新管委会在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侧及南侧修建公交港湾后,行业管理部门已将站点迁移进港湾内,缓解部分通行压力。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和西侧的站点由于附近环境因素,高新管委会暂时未修建港湾,此处线路站点暂时不具备迁移进港湾的条件。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丈八北路 公交站 交通拥堵

上一篇:23岁山西小伙被玩具弩箭穿胸 西安医生6小时急救取箭 下一篇:西安检查2家医疗机构疫情防控 均存在问题须改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