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奥迪司机酒驾被查 同车男乘客“出手”摔倒交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30 11:08:45
[摘要]6月6日经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诊断袁某为:摔伤后多处软组织损伤。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就批捕了一位酒后妨害交警执行公务并将其中一名交警摔伤的犯罪嫌疑人吕某。

  2020年6月5日23时许,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西安市莲湖区西二环段机动车道查处由北向南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此时,一辆驾驶白色奥迪车的司机因酒驾被查处,而酒后乘坐该车的犯罪嫌疑人吕某见其朋友被交警马某查处遂上前阻拦,在马某多次警告无效后,马某同辅警袁某将吕某从机动车道向安全区域劝离。期间,吕某趁袁某不备夹住其脖子,将袁某摔倒在地,在场交警当即将吕某控制。

  接到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吕某抓获。

  6月6日经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诊断袁某为:摔伤后多处软组织损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博 张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司机 酒驾 交警

上一篇:重要通知!西安双竹村公租房小区有剩余房源 网上报名开始 下一篇:4孩子划花45辆车 家长公开道歉:他们不懂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